返回列表 发帖
先去洗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22:06 发表
今天去走了复兴路
从3号线延安西路出发,走昭化路,江苏路,华山路,国兴路,湖南路,高邮路,复兴西路,复兴中路,复兴东路,最后走到河南南路的小桃园清真寺


好路线!!!!!!

我也要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38 发表
唉 今天有点郁闷


你很作耶~~~~

老是郁闷啊,不爽啊。。

TOP

啊。。。大家都这样报拉。。。

清清嗓,那我也来报了。。。

高二那年,应该是17还是18岁吧。那年的情人节和1个同学觉得很无聊,就提前一点时间批了一困玫瑰花,包装纸和水晶泥,自己包装做了一多多精致的玫瑰花,在情人节那天出发了:

江宁路长寿路开始走---江宁路南京西路--南京西路人民广场--西藏路--福州路---金陵路--老西门----乘车回家!
一天劳累总计赚得好象100超过点,忘了!吃了顿福州路的麦当劳。。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2:56 发表
JUDY  组织我们华师大烧烤吧.....


华师大里是不好烧烤的哦。。要么去吃图门烧烤。。

森林公园烧烤,野餐我倒组织过。。。

不过这个活动要有车才方便。

要搞可以,要有人协助采购,财务,分别订肉串,买零食,啤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58 发表
今天一直电话ing


幸福。。。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3:00 发表

华师大后面的烧烤


韩林碳烤,是哇???嗲!!!

不过ECNU后门一直有我特别推荐的地方。。。带了N多人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04 发表




追债。。。可怜。。。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3:11 发表

他乡遇故知,债主....


TOP

海外。。我发觉许巍的完美生活真是好听啊。。。

许巍还是那么经典!

他就这个调调。。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23:16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