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22:06 发表 今天去走了复兴路 从3号线延安西路出发,走昭化路,江苏路,华山路,国兴路,湖南路,高邮路,复兴西路,复兴中路,复兴东路,最后走到河南南路的小桃园清真寺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38 发表 唉 今天有点郁闷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2:56 发表 JUDY 组织我们华师大烧烤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2:58 发表 今天一直电话ing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3:00 发表 华师大后面的烧烤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23:04 发表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7 23:11 发表 他乡遇故知,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