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01:01 发表 太累的了,,,今天困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5:47 发表 好热的一天,打一个小时网球,汗水无数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7 17:30 发表 四清 补充 报道 我们的楼花,,,,,,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7 17:51 发表 who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18:48 发表 OH....SO CHEA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8:50 发表 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呵呵,不过是在浦东,二号线科技馆边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8:52 发表 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9:01 发表 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21:45 发表 好高深呀 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