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01:01 发表
太累的了,,,今天困死了


你怎么也那么晚睡了

我因为没人叫我起床,闹钟调了2个,又怕闹钟坏,自己睡过头。。

随后结果就是5点醒了一次,6点醒了一次,7点醒了,我就起来了。。。

强迫症了。。。WK。。。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5:47 发表
好热的一天,打一个小时网球,汗水无数





没打过。。。。但好想打。。。教我吧教我吧。。。。好想操练啊!!!



唯一让我有兴趣的运动了。。

曾经很迷恋打壁球,那时候好兄弟的老婆去国外读硕了,他们办的亚力山大夫妻卡,我就冒充他老婆和他去打。。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7 17:30 发表

四清  补充  报道


我们的楼花,,,,,,




这还有是人像嘛。。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7 17:51 发表
who  ????


发觉这家伙的眼睛贼!!!!!!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7 19:00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7 18:48 发表


OH....SO CHEAP


So..贱??

刚学的,cheap骂人就是贱。。。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8:50 发表
下次我去打网球发个帖子问问大家有兴趣的吧,呵呵,不过是在浦东,二号线科技馆边上




好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8:52 发表
地铁下来5分钟走路,实际上就是走到旁边的小区里而已……


你觉得我打完后,还有体力回家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7 19:01 发表


我认为你么有体力回家,只有体力去fb顿晚饭,哈哈,,,




原来是要这样。。。得到要领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7 21:45 发表


好高深呀
听不懂


海外,下次告诉我,我有兴趣知道!!!

TOP

要不要和同学们说晚安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