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 Samuel

《不吃早餐的人,體質會變酸》
一天三餐中,早餐佔了 70 分,午餐 0 分,晚餐 30 分。可見早餐最重要,但台灣人普遍不吃早餐,更糟的是養成吃宵夜的習慣,這是非常不正確的飲食習慣。所以從現在起要更重視早餐,學習如何吃早餐。早餐一定要豐富而且要選擇耐燃燒 4-5 小時的食物,才足夠你一天的消耗量。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5: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5:20 发表
那judy就贴几张你自己的艺术照给大家欣赏欣赏吧。你的朋友们没有你PP么


老实讲哦。。

长那么大还没去影楼或工作室什么的拍过艺术照呢。。。。

TOP

周末干嘛呢。。。

TOP

周末只能顿顿在外觅食了。

TOP

TXM,都下班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4 发表
LS的、、、、


LS的LS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3 发表
我还有很久呢
焦急的等待中


你等啥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2 发表
自己做饭啊


你是指泡面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7: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


海外,看来我们就是离的方向太远了。。。要是我们近点,我就到你那里蹭饭了。。有人一起的话,我还高兴煮点饺子阿,馄饨之类的。。

饭后再做点草莓牛奶。。。

TOP

我问你们呀,你们租的房子都有洗衣机吗??

你们洗床单之类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