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5:20 发表 那judy就贴几张你自己的艺术照给大家欣赏欣赏吧。你的朋友们没有你PP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4 发表 LS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3 发表 我还有很久呢 焦急的等待中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7:42 发表 自己做饭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7: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