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42 发表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53 发表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1:38 发表 看话剧表演呢……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1:56 发表 吃饭去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2:20 发表 我可以过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