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IAOFEI ,过了这几天就好了,就可以好好补觉了。。

TOP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TOP

先放首页再说。。

TOP

今天大家都很安静嘛。。

但MS我今天一早来就很空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42 发表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是话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53 发表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每个人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而且永远不要祈求别人会认同自己的观点。。。

以前我肯定会说一大堆理由告诉你,话剧是好看的。。。@#$^^#^^,现在已经。。。。

TOP

今天,同学们,人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1:38 发表
看话剧表演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1:56 发表
吃饭去了


EDGE阿。。你现在在中山公园,你们中饭哪里吃啊。。。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2:20 发表


我可以过来吗




你们可以一个个过来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