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3 发表
IBM怎么没有邀请你们公司参会吗?


一个IT部门在CHINA和APHQ加起来要将近30几个人,40不到,这种INVITATION和每天打电话进来的小公司推销产品的不计其数,根本没人在意。

全都ignore..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40 发表
偶们是有筛选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哈哈


因为你们所有都是local contract,我们全都是global租赁或购买合同。

我们有北美的contract,然后分到AP contract,再到各个REGION。。。。。。。。

咳。。跟你讲这个太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22:00 发表



我有个同学在ibm北京待了一年多跑了……


是呀,我觉得在知名外企就是一个涂金的过程,没有超强能力的人是不可能爬上去的。。超强能力包括小心眼和不择手段。。。

你光是每天做做做。。最后没有人会CARE你做了超过你本来JD的许多,或者你做了有多出色而升职,除非你遇到一个非常出色的老板。。

到最后,所有的人就都只会推卸责任,就像今天下午HR的一个同事在电话里半推卸责任半骂我的话直到现在还会偶尔在我脑子里回荡。。 ,只能以次作为警戒。

最后看到的情况是在涂完金以后去一个小规模的公司实现自我的价值。成为一个真正的leader

看来今天下午受的刺激还是满大的。。

确切来说是最近。。一直满大。。。I lost my way !

TOP

好了,我有2天时间给我整理方向。。。明天开始我一个人住了。

TOP



CU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你有没有概念啊?


你先逃避了人家1/2的问题没回答。。。

我们XDJM也很关心各位XDJM的私生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12 发表


我打算买个GPS,,然后把数据导到GOOGLE MAP ,很酷


偶像哦。。

啥时候能像你这样多好呀。。。不停的败。。。

我不停的败。。。

TOP

时间紧张的现在连逛街的时间都没有。。。5/4趁大家都在上班,我们休息的时候,决定出去血拼了。。先进购一批鞋子再淘汰一批鞋子。。

TOP

突然发现,下周,我就作4休4了哇。。。还比较爽。。

TOP

睡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