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3 发表 IBM怎么没有邀请你们公司参会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40 发表 偶们是有筛选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22:00 发表 我有个同学在ibm北京待了一年多跑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06 发表 你有没有概念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12 发表 我打算买个GPS,,然后把数据导到GOOGLE MAP ,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