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56 发表


只有一台。
明天下午大家抽奖。。
29个人抽28台。。。。难道我就是那个抽不到的吗?


抽到你那个不想要的,怎么办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45 发表
taobao卖了,抢手的




有头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50 发表
还可以做个人情


人情值几个钱呀现在

翻脸不认账,不认人的人多的去了


下午和HR吵架吵好。。。就没见那么会推卸责任的人!!!!!

自己有事求人家的时候都不记得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02 发表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人事人事人事!!!!!!!

:@
不要让我想到那个胖女人。。。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一个普普通通的HR specialist嘛。。拽什么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6:54 发表



ms有deal的嫌疑……


你们DEAL了。海外再上TAOBAO卖了。。

TOP

报个道,闪人 。。

TOP

TOP

bye ..everyone...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26 发表
会场就在这里面



我公司这幢楼。。。17,18,19F。

俺在17F。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4 发表
一楼大堂挺不错。。。不知道是4星OR5星?


over 5 sta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