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56 发表 只有一台。 明天下午大家抽奖。。 29个人抽28台。。。。难道我就是那个抽不到的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5:45 发表 taobao卖了,抢手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50 发表 还可以做个人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02 发表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6:54 发表 ms有deal的嫌疑……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26 发表 会场就在这里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4 21:34 发表 一楼大堂挺不错。。。不知道是4星OR5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