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4 13:07 发表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3:32 发表 跳几下就会好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2 发表 This time we only have DT for internal sales, here is the list and configurations with discounted prices, total we have 28 units DTs. Some of we also equipped with KB,Mouse and speaker. S/N CPU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quote 开了一早上的会,NND累死老娘了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你没事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00 发表 yes。。。我看上那台1k多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02 发表 是太高了, 如果我抽到了就搬回去做server,当DVD 机看, blueray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