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怪不得阿拉么市场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现在才知道哦。。。。


o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说不定4清吃饭的时候还没好上,回家的路上好上了

他们什么动物园的都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哦。。。。原来是这样!!!!!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理论上肯定不是这样咯。。。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30 发表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


当然不是咯,GLOBAL的公司都会有很多POLICY的。。

TOP

而且金字塔型的架构。。每个人涉及的权限范围也是很有限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45 发表
想学习xiaofei拍门锁,失败了


太失败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53 发表
更多灯笼


这张还是比较成功的,P一下可能更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