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4 10:52 发表 我好像也记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爬山也化妆的mm,好像86年的哦! 漂亮!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53 发表 现在才知道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5 发表 恩,没看出来啊,我以前还以为你和小贝是一对呢。 现在的小朋友们都太混乱了,看不清楚谁和谁了,嘿嘿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01 发表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1:17 发表 理论上讲既然能上YY了, MSN 应该不是问题的?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1:30 发表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45 发表 想学习xiaofei拍门锁,失败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2:53 发表 更多灯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