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23:14 发表


干什么啊??!!一连发几个表情。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4 01:31 发表
挣钱不容易呀


这样挣钱法。。。要折寿的。。TX。

是生命重要还是工作重要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4 03:33 发表
突然发现肚子饿了的



你该睡觉。。。不是觉得肚子饿。。。

天哪 。。。每天晚上你的肺和肾,五脏器官都没有得到良好的新陈代谢。。。你这样是不行的。。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08:29 发表
阆苑的美丽风景


为什么你的图,我看到的都是大馒头???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09:55 发表
看看我们睡得多香~哈哈~我胆子小。。所以乌在最里面~嘻嘻~



很黄很暴力??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23 发表


昂昂~这条线知道的人很少哦~听老姚说夏天山上的西瓜超级好吃~~
山脚下在造温泉度假村~明年竣工~现在景点还都不收费。。到了明年就。。。。。。。



要去要去。。我现在已经觉得江浙带旅游,我也不想太累,搞得太虐的那种了。。

双休日这么折腾法比上班还累,看到的小山头也基本差不多

今年开始我崇尚农家乐法,就是双休日找个破破的小山村,住在农家,过2天安静的鸡鸭生活,人烟稀少,有大片的农田。吃吃农家菜,睡个大懒觉。。很平和。。。不浮躁。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25 发表
听说。。。猴子参加相约星期六搭档的4号女嘉宾也混YY的啊???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35 发表


顺风一起吃饭的猴子~~忘记拉?



错了猫猫

他关心的是哪个女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45 发表



TXM,我终于爬上来了!!新公司的网络聊天网站,软件,email,全部都屏蔽掉了,幸好还没有封掉YY论坛。
以后只能开始玩灌水了,一起水八!!

这个女孩子我认识,我带队南尖岩的那次活动来参加的。
猴子和她 ...



MSN WEB 呢?是不是都不可以??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4 10:49 发表


敢有进展。。我$#%@^@^&&。。。。。啊哈哈~



原来这层关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