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忙了一上午。。

TOP

吃饭去了

TOP

阿??威胁?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3:00 发表
你吃的倒是很快啊


吃完了,还兜了下圈子。。发觉外面风好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3:21 发表



吃不了兜着走,去喝西北风


TO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5:04 发表
今天怎么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啊


那你想干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6:23 发表


2L有点尴尬, 3L 的网上现在都缺货。。。
决定带个水壶喝溪水了


你要拉肚子的。。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3 18:25 发表
同学们,,,最近太忙了,,,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




还有照片!!!!

哇。。。好激动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加上前面准备的帐篷和防潮垫,1k多下去了……


TAOBAO...我总计都消费了上W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