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3:00 发表 你吃的倒是很快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3:21 发表 吃不了兜着走,去喝西北风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5:04 发表 今天怎么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6:23 发表 2L有点尴尬, 3L 的网上现在都缺货。。。 决定带个水壶喝溪水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3 18:25 发表 同学们,,,最近太忙了,,,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加上前面准备的帐篷和防潮垫,1k多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