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IL倒现在还留了30几封UNREAD。。。

TOP

太忙太忙。。。。

TOP

来喘口气。。。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0 16:46 发表

难道在找服务器... ??



FP server上空间只剩2MB,下午倒是真的清理了一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13 发表


FP是啥?


File/Print Server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19 发表


靠,你也简略得太杀根了。。。。 MS装高深哦。。。。


这要装啥,搞这个的都知道FP是啥server阿。
就像难道DHCP还要说全称嘛?
LAN需要说local area network嘛?不需要吧。。。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0 17:28 发表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我心态平衡较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43 发表


pentax不是有水平线问题嚒


有,而且很严重!!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0 21:49 发表


Judy的机身编码是哪批的?

是传说中的右低左高还是怎样?


我的产品编号是2499857,不知道这是不是机身编号,机器在隔壁父母房间的保险箱里了,不高兴过去拿了。

水平线问题是这样的,要有参照物的时候,水平线问题就严重,比如说,你对着桌子的边缘拍桌子的直线,就会有倾斜的问题。但不影响你平时的照片。
比如有一次,我在广西贴地拍晒的红辣椒,明显觉得地面是倾斜的。
phoephoe你没这问题吗??

我看我的照片,好象是右边上扬点。。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22:18 编辑 ]

TOP

400留脚印的。11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