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06 发表 太奢侈了 本地还EMS. 。。。。又慢又贵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9 发表 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 什么流程 怎么报名 我要当后媛团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7 发表 哈哈,,,judy好熟练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5 发表 哈哈,,你可以去噢,,,我们是后援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6:03 发表 我要是去了,连撒旦都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