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HOHO。。。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2 14:06 发表


太奢侈了
本地还EMS. 。。。。又慢又贵


TOP

男女都免费。。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22 14:49 发表



那报了名是不是还要审核什么的阿?
什么流程
怎么报名
我要当后媛团去


报名--等待电话--接到电话面试去--通过面试通知录制时间---期间导演会和你用电话或邮件联系,让你准备问题,自我介绍,以及告知你要穿的衣服的颜色和式样--录制节目--等待播放。。

报名网上即可。

后援团,嘉宾自己选择带去录播室就可以。

TOP

So easy的过程。。

TOP

我是家乐福的供货商!
最近网上有许多关于抵制家乐福的讨论。 我认为这是个好事情。出来说这些话呢,就是因为最近看到许多貌似理性却很业余的说法。
“ 说什么家乐福里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中国货。抵制了家乐福就是损害了中国企业的利益。因此我们不能做那个。”
这里我要说。 你丫的就纯粹是装大尾巴狼。你做过家乐福的供货商吗?你知道家乐福的供货模式吗?丫的我们供货商在他们眼里就是孙子和狗,因为他大他就牛,隔三差五的种种名目向我们收取费用。什么入场费,店庆费,陈列费……种种种种,逢年过节还要逼着你给他巨额促销费、然后他拿着我们的补贴去做所谓的促销。你看着家乐福东西好像便宜,促销多多。其实全是我们供货商讨得腰包。在别的地方我们能60%的毛利,在家乐福的重重盘剥之下能有40%就不错了。
家乐福五一肯定会有反抵制的促销活动。请所谓爱国的朋友注意,如果你真的爱国,我告诉你,促销的东西你买的越多,损失多的其实才是中国供货商、!不要说什么他促销他亏本我就多让他亏本。家乐福都把这些成本坛在我们供货商身上了!反而,你们的消费转移到其它超市连锁上,我们受益会更多!爱国!
请各位注意了,五一, 不促销,不买! 促销了,坚决不能买!!!!!!!

商超的运营模式是什么?都是供货商先把货送到,等卖了再分成的啊。我觉得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去购货,才能让它受损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7 发表



哈哈,,,judy好熟练啊,,,


有经验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5:45 发表



哈哈,,你可以去噢,,,我们是后援团


忘了说了,其实你也可以去的,我们也是后援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6:03 发表



我要是去了,连撒旦都要笑了……


不要乱说笑了。。

你嘎玉树临风。。

TOP

哇。。。。都不敢插话了。。。好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