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12 发表
猴子这次的礼品就几个面包~~~ 怎么这么作孽阿~~~~~~~~~~~~


不会吧????!!!!

现在赞助很好的呀。。。

TOP

总算把课都补完了。。

MS每次我补课的时候,都没有TX在。。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4 发表


相当好~~~


deal done..

我去拟一份SSS的个人资料,帮他报名。。。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美女,你没出镜吗?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7 发表


真的亚。。。就这样几个面包。。。第一名的嘉宾奖品是什么听也没听说过的牌子的护肤品。。。。


真可怜,白辛苦那么一场了。。

还是我们那时候好。。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小朋友。。挑战无处不在~




就是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36 发表



这个建议很强大,我支持,最好你们两个同时出镜……


Deal done

SSS,要么我们说好,你选我来我选你。。。

省得都没人选,出丑。

TOP

TOP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我爸妈结婚整26年纪念日。。。

去年他们在当初度蜜月的地方--杭州过的

今天天气不好,决定在家过

祝福一下!!我敬爱的爸妈~!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48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50 发表


我只做后援团。。。
因为选择的范围更大


你真能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