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12 发表 猴子这次的礼品就几个面包~~~ 怎么这么作孽阿~~~~~~~~~~~~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4 发表 相当好~~~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7 发表 真的亚。。。就这样几个面包。。。第一名的嘉宾奖品是什么听也没听说过的牌子的护肤品。。。。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小朋友。。挑战无处不在~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36 发表 这个建议很强大,我支持,最好你们两个同时出镜……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50 发表 我只做后援团。。。 因为选择的范围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