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judy感冒好了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18 发表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29 发表 上~~男女嘉宾合影~~~后援团全体女生一致认为~最右边的2号男嘉宾最灵~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1 发表 昨天倪琳还是那么美~~好瘦阿~~羡慕死了~5555 陈雷好好玩~哈哈哈~比电视上还要幽默搞笑~哈哈哈~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2 发表 请大家5月3日晚上7点准时收看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7 发表 最后我们所有程雷的男女FANS一起在演播厅门口抓住了他~激动的合影~~ 啊`~激动阿~~~程雷还搂着我的水桶腰~~~~激动死我了~~~~~~ 右边还挤了个不认识的人进来。。昏倒。。。 71162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9 发表 猴子加油!!!看到美女就冲啊!!!小呗和XX是你强健的后盾!!! 71163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52 发表 精彩,非常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