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3:08 发表
judy感冒好了么?


还没,MS转咳嗽了。。晚上咳的厉害。。

今天混天混地睡的晕了。。。才起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19 发表
今天终于把帐篷和防潮垫搞定了
还差水袋和登山杖


登山仗,不嫌弃,那去用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米哈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18 发表


其实我发现用这一招套MSN 挺好的


那要看什么意图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29 发表
上~~男女嘉宾合影~~~后援团全体女生一致认为~最右边的2号男嘉宾最灵~


呵呵,看到猴子了

通常,他们会把比较好的男女嘉宾,放在2,3号两个位置。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1 发表
昨天倪琳还是那么美~~好瘦阿~~羡慕死了~5555
陈雷好好玩~哈哈哈~比电视上还要幽默搞笑~哈哈哈~



MS陈雷好象跟我一个高中学校的。。。忘了是不是了。。反正回学校做过讲座,那时我念高中。。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2 发表
请大家5月3日晚上7点准时收看


一定看

上schedule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7 发表
最后我们所有程雷的男女FANS一起在演播厅门口抓住了他~激动的合影~~
啊`~激动阿~~~程雷还搂着我的水桶腰~~~~激动死我了~~~~~~
右边还挤了个不认识的人进来。。昏倒。。。
71162


哈哈哈。。。

当时我在后台看到金伟,就是四眼哥哥还有豆豆,金伟在和崔杰说什么时候再搓麻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6:39 发表
猴子加油!!!看到美女就冲啊!!!小呗和XX是你强健的后盾!!!
71163


今天打扮的有模有样了,比那天好多了。。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6:52 发表
精彩,非常精彩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