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照片很不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2:02 发表
不过今天的发布就结束了,要早点休息去了,太困了,,,


恩。。。早点睡吧。。

TOP

看了你们的照片,我觉得东白还是值得一去的。。。好象挺美的。。

明年明年 。。。

TOP

上schedule,MS明年好多地方要去。。

TOP

我先来盘算一下

今年目标:秋天能去一个北京就够了。
明年短途目标:新安江,东白,杭州赏樱花,三清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2:09 发表


我今年的很多目标都已经要放弃了的


有舍必有得。。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3:37 发表
背景虚化了的


XIAOFEI现在拍照逐渐有思想了。。

有进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01:57 发表
继续


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09:49 发表
小s大概藏娇了……


哈哈哈。。。怪不得一个人搬出来住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