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4-19 22:02 发表 你现在告诉我,我到时候不就可以装老驴啦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9 22:09 发表 补充..... 么问清楚电话号码的问问清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9 23:50 发表 我今天去的是乐购。。。 东西买太多了,差点2个人没拿的下来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0:01 发表 txm好啊,回来啦,不过现吃饭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0 发表 不过我两天都没睡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1:49 发表 你和你GF? 可以分两次的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1 发表 下山回眸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2 发表 日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