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7:03 发表


吃好,玩好,


忙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12 发表





我晚饭估计都没的吃就要出发了……


哦。。。。你今晚要去东白的。。。

那你还昨晚说我加班陪的。。。欺骗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7:31 发表


二两水饺。+牛杂唐 谢谢



牛杂唐

没吃过。

TOP

TOP

无聊。。

TOP

TOP

还在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8:29 发表
去港汇看看


888888

不送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8:44 发表
拜拜。。。。。加班的同学早点下班


那就是说我咯。。。

TOP

应该都走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