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他们清凉峰里的XXX人比较帅。。

TOP

不好意思,我需要补充一下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TOP

我在边喝牛奶,边吃饼干,边理今天血拼的东西。。。边等TXM上图!!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9 23:56 发表
继续星光
好闪啊,好便宜啊,只要30块rmb,有单反的txm都去买一块吧


恩。我养眼了这套国产货。。。

很好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9 23:56 发表



清凉峰里的XX,XXX,XXXXXX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对号入座了!

谜底揭晓:
清凉峰里的精灵,XXX,找不到服务器是很帅的
然后我们毅行的XX,XX也很帅的
好了,大家可以 ...


00,那么冰雪的人,怎么就猜不对呢。。。
不对呀不对呀。。。

TOP

我刚刚查了下。宾得FA35mm F2AL 单反镜头  这个头,国内在3K左右。而且大多广东有货多。。谁还会去香港啊?!!


要么自己飞过去算了。。

TOP

宾得 三公主 PENTAX FA 43 F1.9 Limited 银色
要么这个头4K左右!!

是谁让我长草这个头的啊?!

TOP

好了,TXM,留个脚印,睡觉了。。

明天上班继续。。。
MS每周一都不能定心工作的说
不过最近工作时间也很闲。。。

TOP

大家中午好!

早上9点到的公司,发现硬盘坏了,换了个新的,捣鼓了半天,现在总算可以上来和兄弟姐妹们道个好啦。。。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TOP

TXM,今天实在太忙了。都来不及过来水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