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总算觉得热了。。。。

TOP

LS的同学,到其他贴去争执吧。。

TOP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0 发表
????


吃话梅吗???
我嘴巴太苦了。靠这个调调味道。。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3 发表

我上周扁导体发炎也很难过的说.........


我扁桃也经常发炎。恨起来真想割掉。。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6:05 发表

你说的是哪次南尖岩啊?
For example 听听
不会我们那次吧



应该更不会是我那次了。。。

TOP

啊呀。。忘说了。。


今天是我注册YY一年。。

MS去年这时候刚从凤凰回来。。。

自己祝贺下吧。。。

很高兴一年里能认识在YY上的朋友们,并去了些地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6:10 发表



敲诈勒索啊,,,
dq……

噢噢噢,某人欠偶的dq呢……


我??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6:16 发表


这个嘛,靠自觉的咯,哈哈,,,


我心里记得的。。。5清请你吃冷饮~~!!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6:37 发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