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0:06 发表 judy,感冒好点了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所以今天就成了猪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还是吃点药吧。。 还有就是赶快回去睡觉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24 发表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5 发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30 发表 周日是个比较忙碌的一天 俺要搬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59 发表 糕点?乔迁应该请客才对的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6 发表 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 我回头短信吧再 你先好好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