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10:06 发表
judy,感冒好点了没?


没,昨晚还发烧了。。。

四肢无力。。。我现在味觉惨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11 发表



所以今天就成了猪头?


可能吧。。起来就眼睛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18 发表


还是吃点药吧。。
还有就是赶快回去睡觉吧。。。


吃了!!

回去睡觉我想留着下周一下午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0:24 发表

那么你是双喜临门了的


还有什么喜啊???

门上贴双喜???

那是什么事啊。。??!!

怎么没发糖???


恩。。。。感冒细菌没有侵入我的大脑,MS我的思维很正常。。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5 发表



下周一下午有啥故事


确实有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30 发表


周日是个比较忙碌的一天
俺要搬家


发糕点吗??

搬家都要发的。。。

TOP

太困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59 发表



糕点?乔迁应该请客才对的啊


等我有了食欲再说。。。

或者他先请你一顿。。

TOP

XIAOFEI, 我决定还是先把U盘快递回你。。

不过我今天没力气到18F去了。下周一再帮你折腾。。

你把你地址发到我手机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1:26 发表


上次的快递单子上就有的
我回头短信吧再
你先好好养病


我知道的,不过单子,我扔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