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21 发表



深奥

不过至少有隐私权
哇咔咔




心    肯定是亲爱地自己的了
波澜     是谁造成的聂?

哇咔咔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26 发表


法国现在的那个总统刚离婚,然后又结婚了,据说有人有他现任老婆的不雅照

克林顿还是挺不错的


阿??你没看过她裸照吗??

早知道昨天发给你了。。忘了。。

GOOGLE上应该很多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28 发表


身材怎么样啊?


腿还不错。。。上身,就 ,不够圆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4 发表


那猪头有这么个二手的已经不错了,。


二手的未必不好。。。

TOP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开始低头哈腰。。。NND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就这样,还来讲人权。。。不公平待遇阿。。。

TOP

咳呀。。空谈也没什么意思。。

有啥好说的。。

TOP

好了,停止,不要说了

满叫封贴了,不值得。。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54 编辑 ]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7:01 发表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


正确!!!!!

我还是那句话:搞好民生民计财是王道。。老百姓的切实利益才是王道。。

股市再上去点,房价再跌点,国民素质再提高点,国际经济地位再上升点,民族信仰上升一个高度,好了国家在国际地位也提高了

开个奥运就没人来这样说了嘛。。。

目前中国的国情确实不适合拿纳税人的钱来浪费嘛。。

道路交通阿,粮食啊,贫困阿,助学阿。。很多地方中国自己境内的事情还需要抓紧解决嘛。。。

MS, 这话说出来是要BS的,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让那些很愤青的同学看一看

不过,再说下去,这个帖子被封了就不划算了,同学们,说是哇???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10 发表


从不理睬那些脑残,不过ms不少上海人的媚外情结不是一般的重,不言之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