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劲。。

TOP

呵呵。。。全是某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4 发表
算了
我先定个 无线路由。
周日晚上就可以用了


MS近阶段你需要投资的东西还真多。。

户外,摄影。。无线路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再说了40D 暂时没计划了


也是个作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31 发表


what is 作男?


跟作女同解。。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33 发表


那什么是作女?


作,表面上解释就是心口不一。

比方说,你女朋友跟你说我不爱你,但其实她心里非常非常爱你,故意说出来,让你紧张一下。。。但没想到,你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下你女朋友心里两个小人人就打架了。。。然后拿朵花瓣开始“爱我”“不爱我”“爱我”“不爱我”。。。。大致就这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44 发表
我把这帖子顶到3000页
我就开始潜水



为什么要这样故意抛弃同学们啊??

你在作吗??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4:46 发表

,judy 好mm,你出来管管你侄子吧
无法无天了!欺负人嘛!
好叫,我有每天锻炼的好伐!
不支持节食减肥。健康饮食+运动,创造美好身材




小呗。。。侬野了外头创无了。。。对哇?!!!

告诉那妈妈去。。。

TOP

今天太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