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59 发表
再找找--这张不是我拍的


我拍的。。。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2:19 发表


原则“坚持散养”。。这年头就野生的比较值钱了。。。





原来是要这样的阿。。。。

怪不得你们动物园1个月4,5对

我们YY一年4,5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2:09 发表
haiyou


还真的是你拍的阿。。。。

那你该去暴料了。。。把照片卖给媒体。。

TOP

为啥一到室外,我鼻子就通了

坐在办公室里就鼻子塞还流泪呢。。。。

我去外面办公吧。。

TOP

XIAOFEI,告诉我怎么还你U盘????

TOP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13:23 发表


5请很快就到了的


万一到时候你又不来了。。或者天气原因因故取消了。。。或者XXXXX

那怎么办??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3:28 发表



下次该你了?



那你们抓阄吧。。抓到谁就谁。。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3:51 发表


猴子是开玩笑的。。。哈哈哈。。。
他主要是说。。本来一个男人带了个女挂来吃饭。。
结果就在一顿饭+一段路的时间女挂就被另一帅哥抢走了。。。
同时这段时间被抛弃的这个男人又被另一个女孩子搭上了。。
同 ...



哇塞。。。

读了两遍才理清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