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你顶。。。

TOP

去那个贴发照片,造楼。。。

TOP

你太伟大了,还自己用工具置顶。。。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09:30 发表


自己不能顶置的吧


普通用户自己是不能置顶的。。。只有该版斑竹和超级斑竹还有管理员才能置顶。

所以我侄子自己买了个道具,让该贴置顶!!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2:38 发表

U币乃身外之物也........


你怎么不送我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