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1:45 发表
做了也白做
有标准是因为没爱上


经典。。。到底是结过婚的。。。

小可,我就不总结了。。。呵呵呵。。。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16 13:12 发表

应该这样写
经典。。。到底是结了婚的。。。
结了


下次一定加以改正。。。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6 15:51 发表
我选了两条,
目前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两情相悦,没看到~~~~~~~~~~~


对头。。。所以我没选。。。

男人考虑问题。。。总是缺乏感性一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