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情书》泊源崇的那个。看一遍哭一遍,不过当时初中,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很X很天真。。其实没啥好哭的。

近期的看《集结号》哭过。过年前,一个人去电影院偷看的,就因为知道肯定会哭。。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1 16:42 发表
我最没用,看什么哭什么。只要带点悲剧的。都哭


哈哈哈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