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0:11 发表 如果你想选择PENTAX,就必须认清P的镜头不如C,N好买这个现实。长焦方面选择也不多。 ,这句话,触到了我的心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