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8 10:43 发表
zephyr_us *2 的200定金也已经收到
这次队伍壮大了


银行支行不对阿。。
上海支行范围也太广了。。。

TOP

好了,EDGE ,我付好了

TOP



公共浴室一缸。。。

怎么洗啊??!!!

;P ;P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2-18 20:51 发表
这个线路绝对经典!边缘是走第二回了,佩服!
建议早上尽量早点出发,做好打硬仗的思想准备,一路上能快就不要慢,千万不要在十里郎当之前的路上浪费太多时间。
带好足够的粮食(干粮)、巧克力(及时补充体力)、 ...


哈皮,感谢你的建议。
我有疑问呀,
1,为什么要一路脱衣服脱裤子阿?!!
2,没有一级台阶,冲刺上山很爽??这是什么路啊?

各位同志们!有登山杖和头灯或大的手电筒的都带上。
还有谁有指南针的也带上。。要质量好点,精确点的。

边缘,你有哇?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19 15:38 发表
我们这次活动因为属于自发组织的结伴同游,不属于YY的认证活动,所以活动的意外保险就按自愿原则购买。如果有需要买意外保险的同学,请参考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7845&extra=&page=1
无论 ...



hiahiahiahiahia .....阿是需不需要现在这里GG认领MM啦??一对一照应拉?边缘,你阿是不好意思开口,我帮你开口。想照顾谁了偷偷地知会我一声,我帮你传达。。。

hiahiahiahia ....

TOP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2-20 09:49 发表


保险不是一起买了么?


这次暴走是自发组织活动,所以保险不是必选项目。如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一切以安全为基准,相信每个成年人都会照顾好自己的!
如觉得有需要,可以自行购买!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2-20 12:10 发表
来回的火车票,我已经托yedda去预定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我们会乘坐以下班次:
2月29日 上海南-杭州 D683  动车组   19:59-21:22
3月2日 杭州-上海南 N490 特快 16:00-17:50

火车票拿到以后会和大家做 ...


边缘,我们到杭州火车站后怎么去江南驿阿?
拉差吗?杭州火车站出来拉差头的队要排最起码半小时勒。

TOP

有情侣的快报告!!!
到时候不准有地下情!!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15:19 发表
各位老驴朋友,帮忙推荐一下,浦东哪有买登山仗和头灯的好地方,性价比好点的?

网上买的话见不到实物,没法亲手感觉


迪卡侬!地址网上自己找!!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19 发表
谢谢,楚嫣! 自己能搞定的就先不麻烦你了,如果真有需要求助的我不会客气的!

judy,谢谢!  金桥迪卡侬春节刚去过,没留心有没有登山仗,周末再去逛一圈,还有人推荐三夫,好象离金桥迪卡侬 ...


一般都能伸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