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7 16:28 发表 11月份买的,你说新不新?就是不好意思标全新的而已,还搭上一块肯高MC的uv啊 快门次数我自己知道啊,我的是连续编号的,过了1万就归零,现在是800多,实际是10800多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7 19:52 发表 用光影魔术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