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啥星期四啊?

TOP

无重要安排,不刮台风,不下铁,就来!

TOP

牛X了。。。支付宝一缸。。。

TOP

恩。。天奇,你有没有最后付款截至日期阿?

TOP

天奇,我在11/1号晚上19:25左右通过支付宝给你支付了400定金,是我judyxu528和boris的。
下面是我们的照片,碰头会来不了了,你记住我们的脸哈,我们都不是第一次参加YY活动,规则清楚了。
我是在人民广场上车,boris在南方商城上车。住选择农家
到时候通知我们时间啊!!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1 19:36 编辑 ]

2007.04.06张家界凤凰之旅2.jpg (27.58 KB)

这是Judy

2007.04.06张家界凤凰之旅2.jpg

20071026仙霞古道 082.jpg (76.13 KB)

这是Boris

20071026仙霞古道 082.jpg

TOP

天奇,晚上碰头会后,有啥新情况,记得传达一下哦。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8 22:21 发表


新情况是我们改45座车了


太好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9 09:43 发表


没关系的,你心中的美女出现了,你也没什么遗憾的,接下去就是好好关照你的那位了,我会帮助你的,大家会帮助你的,组织肯定会帮助你的


啥意思?碰头会上就已经对上眼了?

TOP

8:30集合咯?早点下班,回去洗个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