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28 23:28 发表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 ...


有我照片哇?
一道迷路饿拧。。

TOP

怎么办。。我怀疑我明天不能走路。。。睡觉去了。。。

TOP

那么喜欢教人家按摩阿??还是喜欢帮人家按摩阿??

TOP

照片呢?来点爆料的亚///

TOP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11 发表
哎,第一次出来玩,撞了两棵树,眼冒金星啊,第二批去的可要小心江郎山的树啊,都是杀手啊


浪迹江湖是谁的挂阿?
不过,江郎山的下山,如果走小铁桥的话,是要小心点,垂直,坡度也满陡的!

TOP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28 发表

美女,一共才3个挂嘛,你带一个,AMY带一个,剩下的那个就是偶了,


是财务的挂吗?
貌似你的头像是女的亚。。。 搞混了。。

这贴太水了。。。照片呢。。。

TOP

哦,那先说说第二队要注意的情况把。。

出行之前,记得加满柴油,关心下大事,到时是不是涨价事件还没完。。
江郎山下面的土鸡很不错。
古道上的二十八都饭店,老板娘太坏。。注意杀价杀价再杀价。
仙霞古道,我们从龙井进去到出关一共才走了一个半小时,所以走四个小时的情报是错误的,第二队可以掌握时间,安排好。

TOP

来了。。。

TOP

啊呀,TT和杭杭啊!!你们实在太有才了。。。

笑的肚子疼··!

TOP

为啥还是没看到小黑发照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