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蝙蝠侠与罗宾 于 2007-10-28 23:28 发表 上来了就是为了留下联系方式,cc_robin@hotmail.com 互换照片阿,谢谢楼!很期待小包的照片,我的佳能Pro 1 太老了,虽然是红圈镜,但是曝光太慢,你的应该不错的巴!我先发两张。 另外:谢谢小o的带领,谢谢大家 ...
TOP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11 发表 哎,第一次出来玩,撞了两棵树,眼冒金星啊,第二批去的可要小心江郎山的树啊,都是杀手啊
原帖由 浪迹江湖 于 2007-10-29 10:28 发表 美女,一共才3个挂嘛,你带一个,AMY带一个,剩下的那个就是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