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17 18:40 发表
现在去酒吧不是捞菜的就是溜冰的


啥叫捞菜啥叫溜冰啊??

好解释下哇?

下乡人,听啊听伐懂了

TOP

少了黄浦江浦东浦西,浦西额3号和灯塔,还有浦东饿宝莱娜是我的新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