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我想报名参加18号的

没来过该论坛,不知道参加活动时会陌生哇?

TOP

7号的碰头会那天,我上班的啊!!咋办啊??
但又想听具体内容,本来我就新人,碰头会很重要啊!

TOP

回复 #13 小捷飞 的帖子

现在很多单位不调的说!!!!
像我们尴尬死了,六天休息,星期一上班,2,3,4再休息,五再上班,六天再休息
啥么子啊!!!真是!!!!
7号下午混病假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