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judy,经调查。发现我貌似是比你大……几个月!(如果某人的猜测是对的话)
抱歉,下次我会改的,MM。我是习惯性叫人家JJ
祝你幸福啊!





看来是我看上去有点老。。。。去洗澡边洗边哭了。。。。

TOP

我洗好了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23:36 发表
在回味四清


什么东西给你留下了如此美好的回忆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38 发表

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是我不好!!!!!

我错了。。。

TOP

很不错。。放首页了。11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01 发表
我的猫。。。


喵喵。。。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02 发表
终于见到日思夜想。。朝思暮想。。心心念念的水兄SSS了。。。豆小姐心中喜不自胜!!



哦。。。原来是这样。。。。

应该让SSS送豆小姐回家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水兄SSS居然旁若无人。。。故作镇定。。。!


今天这件衬衫很性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你是他的猫啊……


我配下音而已。。。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0:09 发表



judy坐在旁边很激动?





看了你的话,我更激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