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6 23:02 发表 judy,经调查。发现我貌似是比你大……几个月!(如果某人的猜测是对的话) 抱歉,下次我会改的,MM。我是习惯性叫人家JJ 祝你幸福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23:36 发表 在回味四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6 23:38 发表 再回味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咋就么送豆回家呢?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01 发表 我的猫。。。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02 发表 终于见到日思夜想。。朝思暮想。。心心念念的水兄SSS了。。。豆小姐心中喜不自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水兄SSS居然旁若无人。。。故作镇定。。。!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0:04 发表 你是他的猫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0:09 发表 judy坐在旁边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