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6 10:36 发表 乖。。。。表生气了。。。抱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xiaofei 你不来 我们的 电影怎么办啊?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0:49 发表 晚上young说6点前到帮我们占位置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57 发表 其实,放鸽子也不是有意的,我们也需要理解一下, 但是,自我检讨以及必要的惩罚还是不可缺少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1:10 发表 唉~~ 就是身不由己呀 下次还是主要参加周末的活动吧 快递已经寄出 顺丰 021 383738402 我把U盘也快递了的 里面有 接下来要去meeting room埋头苦干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