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当然是晚上让她帮忙带过去
你在浦东,快递太远了的,晚上还要大老远的拎去



凭什么我拎阿 ?????你还真会心疼人。。。

NND,组织个活动我容易嘛,我啊!!!!!!!!!!!

一会不来,一会来,一会又不来。。。你考验我神经阿。。。。

这次你太对不起同学们了。。。伤了所有同学们的感情。。你快点自己检讨想解决方案吧。。。

TOP

TOP

今天我很火大。。。

TOP

今天我火很大。。。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6 10:36 发表
乖。。。。表生气了。。。抱抱。。。。


总算来个安慰我的了。。。

抱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xiaofei 你不来 我们的 电影怎么办啊?


他说他会送快递给我

但愿是加急的快件!!!

能在下午送到

BTW。。。我下午5:10开始就走了。。。

XIAOFEI请看此处留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6 10:49 发表
晚上young说6点前到帮我们占位置去


还是女人靠的住。。。

over.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40 发表
xiaofei 你不来 我们的 电影怎么办啊?



你电脑带了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6 10:57 发表


其实,放鸽子也不是有意的,我们也需要理解一下, 但是,自我检讨以及必要的惩罚还是不可缺少的


今晚清的内容多一项。。。

讨论下如何惩罚XIAOFEI

决议通过,不许翻案。。晚上公布处决内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11:10 发表
唉~~
就是身不由己呀
下次还是主要参加周末的活动吧

快递已经寄出
顺丰 021 383738402
我把U盘也快递了的
里面有

接下来要去meeting room埋头苦干了的


我下班之前没收到怎么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