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郁闷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22:34 发表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你要干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22:41 发表
我要让苍天今天把雨全部下完了,明天有个好天气


已经说了明天小雨转阴。。。

TOP



同学们明天见。。

TOP

GOOD  NIGHT。。。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0 发表
所以无论多晚
都要拎着电脑回家


今天早点来!!!

就担心你晚到的离谱。。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27 发表


你不说的话我们就不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现在既然你说了我们就知道你知道这个秘密


唐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0:30 发表


博爱呀
很好的


你不要跟他学坏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7:54 发表


TXM
实在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回来就睡掉了
昨天加班工作没有搞定
今天要继续加班
今天的王老吉就留到5清吧
我上午把北京带的小吃快递给你们吧
昨天看了楚嫣的帖子,本来 ...


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6 09:54 发表
我今天来不了了的
要继续加班
昨天晚上半夜到家

镜子:钱给你转帐
Judy:告诉我你的快递地址,北京带的小吃+U盘(故宫)



XIAOFEI ,你很不厚道!!!!!!!!!!!!!!!!!!!!

强烈要求提前5清~!!!!!!!

你耍同学们!!!!!!!!!!!!!

从来都只有我放人鸽子,被人放鸽子,还头一次。。。。你对不起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