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55 发表


俺是农民,一斤大米ok了伐?


哈哈啊哈。。。。小S越来越幽默了


现在全国米紧张了,你屯点。。。致富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7:03 发表

SSS不是安排我唱给我阿姨听嘛..明天....


那你估摸着,我听,你要收多少??

2斤??

TOP

什么什么什么???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7:21 发表


我前面看的时候,这个贴不是这样的。。。。

这个举动是舞弊!!!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7:28 发表
重新贴一下


肯定不是这样子的!!!!

是什么喝酒的。。。。

讨厌。。。。

你们排外。。。。

泪奔去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7:54 发表
这么精彩的照片啊,,,哈哈,,,



什么 价格????我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7:51 发表
这雨下的,好欢啊


还欢呢。。。不谈了!!!1

湿光。嗒嗒滴。。。。。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9:42 发表



要求不高,DQ1次,哈根太甜腻了


我deal done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20:17 发表
ms有机会,dq2次……


只有一次,你选择愿意吃谁的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20:16 发表


难道成了传说中的某某某。。。?哈
.

这两天某某某的字眼太多了,我跟不上你的思路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