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5:02 发表 欢迎......敬子?小敬子?糊涂飞飞? 来视察杭毅工作......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5:05 发表 喜欢啥电影啥游戏?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16 发表 今天xiaofei咋没影子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21 发表 你找他我们都理解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5 16:43 发表 6点下班,10分出发,15分到地铁,5分钟候车,25分钟后下车,走路10分钟,大约7点5分到达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6:45 发表 shake-hands 咋有点chinglish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