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43 发表 什么跟什么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45 发表 你明显错了嘛 肯定是冲着某人来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4:18 发表 算了 还是干活去吧 你们老拿我寻开心 做人要厚道啊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4:15 发表 wo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27 发表 如果实在没人我可以帮忙,我5点下班,只不过,我不认识+路盲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