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43 发表


什么跟什么啊





新来的美女好像是冲着你来得


SSS,你是我们TEAM的镇压之宝了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45 发表


你明显错了嘛
肯定是冲着某人来的


不要做无端猜测,是某人叫来看某某某人的。。。。

帮你介绍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3:52 发表


可以翻翻前面的贴呀
我都说过我儿子可以打酱油了。。。


你快点。。。可以想PK方案了

要么我和我侄子帮你做评委???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5 13:59 发表


参加PK的队员不能做评委,否则就不公正了



靠!!!我的身份很清白,就一直是评委一个角色阿。。。

导演没让我演PK队员。。。我没收到潜规则阿。。。

TOP

刚刚顺风打我电话确认过了

我再问一下,有XDJM们可以明天6点到的吗??准时6点到,5:50-6:00p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4:18 发表
算了
还是干活去吧
你们老拿我寻开心
做人要厚道啊



OK。 TXM,STOP!!!!

拯救SSS。。。。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5 14:15 发表
wo


小呗,我提早15分钟下班吧,明天

到时候打我电话,希望我能准时到,如果路不堵的话。

你先到了,报我名字。。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27 发表
如果实在没人我可以帮忙,我5点下班,只不过,我不认识+路盲


美女,地址是大剧院小剧场的门对面!!!

定位人:许瑾

如果你能到,那实在是太感谢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5 14:34 发表

,不好意思还是没概念。
但是地图我看过了。我乘地铁过来,公司稍微远点。如果没问题一切顺利找到的话,我应该6点之前能到。
请组织、领导相信我!



OK。  。。。。。
放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5 15:00 发表
提醒一下同学们
带好电影,游戏之类的
尤其是 xiaofei, 你的那个纪录片我一定要copy


故宫是挖??

我记得谁有今年奥斯卡那个的??我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