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6:30 发表


多灌水就可以了的

TOP

一发发4楼,太伟大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搞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6:41 发表


你太牛了。。偶像级的啊


要签名吗??

TOP

TOP

TOP

下班,回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8:03 发表
下班了去理发


为什么你和XIAOFE每次清前都要理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8:04 发表
打算搞个光头玩玩


跟我爸看齐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8:46 发表


他的腿多……


什么地爬行动物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9:19 发表



难道你没有不穿高跟的权力?



恩...可以啊.....有时间的时候去买一批平跟皮鞋...

有时候为了美丽还是牺牲下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