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1:31 发表
故宫还在维修中
所以博物院的大门就没有单独拍了


什么时候我修完了,再去北京
要把我那本书带上,花一整天时间看故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1:34 发表
万春亭南望故宫


这张太吸引我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02:08 发表
因为时间关系
一路匆匆走来
其实最好的还是要静下来
慢慢溜达


2点多了,你还不睡?!!!

TOP

总算把昨晚的功课补完了。。。

那我先忙会去。。。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0:47 发表


你不是也有勋章的吗?


不够。。我还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4 10:49 发表


可以先看记录片
我4清的时候带去可以


我那本书就是这个纪录片的导演写的。。

看来我们品味很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1:57 发表


搞定了,谢谢水王的详细指导


很聪明嘛。一点就通。。

TOP

忙死了。。MS MSN还很不稳定。。

TOP



太沉重点了吧??居然一个人都没声音。。

TOP

暴风雨前的冷静,,我们都在等待4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