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35 发表
刚刚喝茶回来
半路被朋友喊去了
抛下edge 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


挖塞。。。2点多。。搞什么飞机啊?!!

原来你没去迪卡侬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3 发表


带回去看电影呀



早上挤车很恐怖的,还要拎个包,我不大想。。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7 发表


什么叫等比数列?

2,4,8 ,16 ?


对。。。q=2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3:05 发表
新疆恐怖分子妄图在京沪投毒搞人体炸弹被抓获


只是抓了2个团伙。。

那就还有更多

他们好送国外培训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08:18 发表


那么就请edge再吃一顿
顺便我们可以作陪的


这个建议,我特别喜欢。。。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12 10:50 发表



Let Judy  see   see  2,lishui


你的这个丽水,是梯田。我去年也去过了

还是我参加YY的第一个活动呢。。。

我们去的丽水是另一个号称原始森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3:08 发表
打算起来了
网上看看找个房子
下午去三夫看看
百思买转转,
晚上拉个人一起吃饭


拉谁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2:59 发表
同学们,早啊。今天不是自然醒,,被情侣们吵架闹醒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7:40 发表


电话吵架。。
周末必修课


小打小闹是种情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17:44 发表


谁请客我就拉谁



哦。。。。`!!~~!!!~~那估计你今晚饭是没着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