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6:35 发表


ZD??


藏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6:58 发表


只能说你有钱
如果1700住那么小的
我还不如再花点钱租个二室的
空一间在那,做棋牌室 哈哈


另一间做我们的聚集点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值那么多吗?
我觉得房子还买不起
买个好点的帐篷还是可以的呀


有了帐篷了,何必还租房子。。随便住哪里了咯。。

公园。。楼道。。顶楼。。选择性多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4 发表


有歧义的哦。。。。


我们指杭州的同学们,不是only 你+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1 17:08 发表


就是离公司近,过了马路就到了
不过我去年就搬了
感觉太近了的


那多好,9点上班,可以足足睡到8:30..

下雨还能跑回家收衣服。。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09 发表


现在明白了


或者留着给你和豆瓣聚集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14 发表


偶的神。。。。终于知道绯闻是怎么起来了的


不用叫神啦。。。假戏可以真做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16 发表


我现在就睡到8:30 闹钟第一次响,然后接着睡,五分钟一次,三次响完 起床。。。哈


怎么跟我一样,一定要3个round

TOP

海外,XIAOFEI。。。。

既然4清都来的,我们还拷电影吗???!!!

要带电脑吗???

TOP

shut down 了。。。

888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