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05 发表




等4清结束了,我加入3清和4清的内容,不过要请大家奉献照片啊,,,而且不能小照片,,,



牟问题啊。。。。

这次我们一定要拍集体照

为这样的集体感到骄傲啊。。。

YY上哪个集体回来像我们这样感情好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3:17 发表



辞职不就是一封email嘛,有啥的啊,哈哈,,,
不过近期还是安全第一


今年奥运期间还是少出去吧。。。

安全重要

早上看了封MAIL,算了,我还是发给大家吧。。

TOP

海外,你要看吗,把你EMAIL给我。。

TOP

MS同学们下午都睡觉了?

TOP

那我离开下。。。不知道啥时候回来呢。。

TOP

回来了。。。

Bangla 这个地方是哪里阿??

TOP

我怎么居然搜不到。。

TOP

TOP

下午都么宁了。。

TOP

我还以为你睡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