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xizao.gif (119.52 KB)
下载次数:3
2008-4-10 20:52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3 发表 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那我肯定会去买 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7 发表 这不是我的风格,像暴发户。。。 俺是穷人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36 发表 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 不是帐篷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47 发表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然后又让我出差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21:53 发表 可以折现?呵呵,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3:59 发表 豆豆比我还多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00:14 发表 亲爱的 版主们 俺可不是用灌水机灌出来的哦 如果你们删了我的楼,俺会更你们没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