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48 发表


要看和WHOM换了的
价钱不是问题


XIAOFEI ,你说出了我的心声。。。心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49 发表
judy can you receive msn msg?


No...like this

twice today

samuel-三天没吃饭了!!!(16:45:10) 说:
Client-Name: Gaim/2.0.0beta5<br>Chat-Logging: Y<br>

!#Judy*许瑾(16:45:23) 说:


!#Judy*许瑾(16:45:28) 说:
我收的到马

!#Judy*许瑾(16:45:31) 说:
你收的到马?

TOP

samuel-三天没吃饭了!!!(16:50:29) 说:
Client-Name: Gaim/2.0.0beta5<br>Chat-Logging: Y<br>

Again!!!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1 发表


那我拿卡片跟你换单反好来


我才没那么傻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2 发表
完全不畅通


你可以先在TRY TRY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55 发表


[16:50]: !#Judy*许瑾 is offline and will receive your messages after signing in
[16:50]: !#Judy*许瑾 is now online
samuelye@hotmail.com [16:51]: 收到?
samuelye@hotmail.com [16:53]: 收到?? ...



Oh~~~~!!! MY GOD ~~!!!!!!
我这里风平浪静的,什么都没有

我早说了这WEB MSN不知道坏了多少事情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6:57 发表


需要面对面的交流……



不一定,还有种沟通方式可以call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58 发表


心甘情愿的吧


XIAOFEI,干嘛啦。。。不要再去揭我们三天没吃饭的SSS的伤疤了呀。。人家已经很可怜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7:04 发表


对于公司来说
MS这个是最不可能了的
这个估计是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
但是这个一般是根据工资预提的员工福利费,用于集体性质的福利支出
具体不太清楚中国税法的规定


你不了解中国税法???

那你了解的是美国的税法??!!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7:06 发表
msn 我的msn 现在不行了?


反正我回你了,我没收到你的。不知道是你没收到我的,还是我没收到你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