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哎呀。。 哪里都有的吃 可惜俺没那食欲啊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啥时?啥地?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30 发表 不是周末阿 可能加班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32 发表 我早就迷失了的 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 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难得要一错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5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9 发表 是judy在乱认亲戚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41 发表 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