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哎呀。。
哪里都有的吃
可惜俺没那食欲啊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4 发表



啥时?啥地?


4/16晚上顺风大酒店。。。首页有出行人员和地址。。。

欢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欲望一词都出来了。。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25 发表



顺风大酒店在哪里的?


人民广场那里那个!!!!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4-10 16:30 发表



不是周末阿
可能加班的


学习你们同事小S精神。。我相信下周三,他肯定不会同意加班的

小S,你说对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16:32 发表


我早就迷失了的
但是既然一直想买就买个先吧
但是现在也不思进取,没有心思好好学习摄影
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种浪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4 发表


我已经买过单反了,。。难得要一错再错?


错是因为你送人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5 发表


弱弱的问一下,偶才是emma是我同事吗?


EMMA呀。。。不是吗不是吗???

你去洛阳的时候不是拍了照片了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39 发表


是judy在乱认亲戚


你们拿我捣浆糊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6:41 发表


准确的说是跟人换卡片了。over



半卖半送??!!!

单反几钱?卡片机几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