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同学们的委托发布!!!!

MS我现在又两个可以同时用用了。。不过不知道啥时候又不能用了。。。

:'(

看望一下同学们,相当不容易啊。。。

现在更体会,小别胜新欢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1:01 发表
txm.早
今天到公司就一堆事情。忙了一会
上来露个脸


没关系,同学们还不至于太想你。。。你慢慢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1:14 发表
xiaofei 的PP 怎么很多都是糊的?还是我的眼睛有问题?


白内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1:22 发表
继续


haha  ...看到两个熟悉的脸,KK和EMMA


SSS,你故意的嘛/??!!

TOP

到处都是人。。。这样的旅游。。。我宁愿选个地方喝茶看书。。

TOP



受不了。。。。

换新位置,后面两个工程部的男的,一天到晚打私人电话,还那么嗲。。。实在受不了了。。。

TOP

先吃饭去了。。同学们。。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57 发表
美女


EDGE化身为两只可爱的小狗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2:59 发表
继续小狗


阿亚。。。。真可爱。。这个是什么品种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13:04 发表
这位是谁?


怎么都是杭州的TX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