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06 发表
都是桃花


为什么就是虚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3:09 发表



其实这样天气也能出好片噢,昨天在楼上看金茂,上下都是很暗,中间一层光线,很漂亮的,可惜没相机估计也没拍不出来效果


你在什么楼上班??!!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10 发表


你够狠


12小时贴一次!!!早一次,晚一次。。。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18 发表


只能锻炼自己的抵抗力了的


到时候我们会多上PP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18 发表


只能锻炼自己的抵抗力了的


比如像集体照啊。2人照啊,单人照啊。。。XXXXX。。。

这次我要和所有男生都要单一合影。。。

这次所有男生合一张影,所有女生和一张影,集体照一张。。

再一女与所有男生,一男与所有女生,随意搭配。。。然后都放上来。。。

XIAOFEI慢慢欣赏啊。。。

TOP

睡觉了。TX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0 00:36 发表
情侣


你们这帮人就喜欢偷拍人家情侣。。

TOP

大家早上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09:55 发表


那叫做羡慕……


有啥好羡慕的。。

被拍的男的说不定心里正嘀咕着,MD单身多好,像那个男的还能拍照片。。

TOP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