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MD, 我又登不上MSN,

这个说法也太牛X了点。。。

1.JPG (44.65 KB)

1.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谁跟着你过日子。。那是要饿死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为什么要扔掉??大扫除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5:03 发表
好忙


好闲。。。正背单词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5:38 发表
准备睡觉了


应该的,一觉睡到明天起来上班,还能省一顿饭,真好!!

TOP

下班了。今晚有饭局。。同学们好好水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卖的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非常非常非常,欢迎啊!!!!!有!!!
没事,还早呢,可以换更大的包房,再不行,多一两个,挤一挤,热闹嘛···!

TOP

四清出席名单(updating..):sss,海外,阿朗,HHRR,小呗,judy,edge, yedda,楚嫣,Angela_Cat+1,Kill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02 发表


看一次
受一次刺激


那看来我要天天贴一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