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1.JPG (44.65 KB)
下载次数:2
2008-4-9 14:05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14 发表 唉 找了半天家里没找到一粒米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4:25 发表 看见泡面就想吐了。。。。 外卖的单子全部扔掉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15:03 发表 好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5:38 发表 准备睡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9 21:13 发表 这次上来的主要目的是 ,,,想说 四清 我可以去吗(4/16感冒溜走),,如果还有位子的话,,想来隔闹忙。。 四清 能放风筝就好咯,,这两天风老大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9 23:02 发表 看一次 受一次刺激